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研讨会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发布人:     签发人:贾苗苗    点击数:

20171130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博/硕研究生党支部于科学楼206(东)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体研讨会,传达1018日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推进十九大进校园、进支部、进头脑,希望在党支部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由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贾苗苗老师组织,以集体研讨的形式展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上贾苗苗老师首先就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以及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分享,并组织展开支部内部交流研讨,分享党员个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张丹丹、王京宝等党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情况进行了分享,提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两个百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由贾苗苗老师进行总结,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从自身做起,从生活、学习、科研做起,做未来合格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