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祁贵生院长带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竞赛研讨会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发布人:王艳红     签发人:王海宾    点击数:

2021 515-16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竞赛研讨会在石河子市举行,由石河子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祁贵生院长带队,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王艳红、董婷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山西6省区50余所高等院校的100多位代表参会,围绕本届竞赛的相关事宜开展线上线下同步研讨和交流。

与会代表参与讨论了2021年西北赛区竞赛规程,以及西北赛区化工设计竞赛发展相关事宜。中北大学代表与西北赛区的兄弟院校进行了热情友好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受到了西北赛区院校老师的肯定与赞赏。

祁贵生院长分享了山西省组织化工设计竞赛省赛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最后,祁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并致闭幕词。本次研讨会将为竞赛的成功举办起到积极作用,有力提升各校化学化工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会议,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西北地区得到了大力的宣传,中北大学作为山西省化工学会化工竞赛委员会的牵头单位也充分发挥了委员会的平台服务、桥梁纽带功能,加强了与各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