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发布人:     签发人:刘永平    点击数:

各位教师: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规范教材选用,确保优秀教材及时到位,保障教学运行有序,请各学院根据教学计划,按时完成征订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按照《中北大学教材评估与选用管理办法》执行。

 二、坚持择优选用的原则,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规划教材、重点推荐教材、精品教材等优质教材。相关责任人认真组织本院教师做好教材的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

 三、教师选用教材必须严格慎重,根据开课计划,核对下学期使用的教材,避免发生漏订、误订和重复订购等现象。教材一经订购,不得随意变动,确因情况特殊必须变更教材的,须先由各学院负责人在订单上注明变更或追订理由,并由其单位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报教材科备案方可再办理征订手续。

 四、学院教学科汇总《中北大学教材选用登记表》一份,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7年12月29日前将《中北大学教材选用登记表》(一式一份)交送教务处教材科,电子版请以“学院名+2018年春季教材预订”命名发送电子jck@nuc.edu.cn  ,过时不再组织选用。

 五、教材征订系统链接http://101.200.46.46/jc,外网亦可访问。原数字校园中的教材征订系统不再使用。

1、教师登陆

◆点击页面右上角“登陆”按钮登陆系统。

请使用数字化校园账号进入

◆登陆后会显示“教材征订”菜单,点击进入。

点击“征订教材”按钮进入

  按要求进行填报

 

填报完毕点保存,提示提交成功。

 

如填报数据有误,可点击“修改”“删除”按钮进行更正,之后保存提交。

2、管理人员系统维护

  ◆学科部管理教师

学科部主任登陆后,显示“教师管理”菜单,可以添加删除教师。

添加教师时,必须输入工号和姓名。

◆学院教学科管理

教学科登陆后,显示“打印征订单”、“学科部管理”和“教师管理”三个菜单。添加学科部主任和教师时,必须输入工号和姓名。

六、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教材科3922265。

                                           

                                                              教学科

                                                                                                2017年12月13     

 

 

 附件中为下学期教学任务,请参照任务征订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