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申请动员及培训大会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发布人:王艳红     签发人:胡志勇    点击数:


2021127日,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10102H教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基金申请动员大会,同时学院邀请太原理工大学王宝俊教授,做了题为严密的逻辑,清晰的线索,准确的表达国家基金培训。此次活动由胡志勇副院长主持,中北大学化工、化学、生物、材料、能源等相关学院的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基金申请动员大会上,祁贵生院长阐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对学院发展、学科排名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近几年我院在国家基金申报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胡志勇副院长围绕我校国家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的核心主旨,部署安排了我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节点任务。希望全院科研工作人员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做好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希望学院国家基金获批数量有所突破。


王宝俊教授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报告中,以“四个具体化”、“两个凝练”和“两个可信”为主线,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地阐述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关键点和核心要义。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有效增强了我院科研人员对国家基金的理解,充分调动了我院科研人员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