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配办法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发布人:王艳红     签发人:胡志勇    点击数:

中 北 大 学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 2020 ] 1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配办法

2020年,我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为93名(其中含太原工业学院2名、吕梁学院1名、德州研究生分院8名、南通光机电研究院2名),各学科专业名额分别是化学工程与技术29名、材料与化工52名、生物工程12名(含南通光机电研究院2名)。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科研工作的深入推进,全面提升学科发展水平,结合《中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院招生指标分配办法》的精神与本学院实际情况,特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指标分配制定如下规定:

一、导师须通过学校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本年度具备招生资格。

二、坚持导师与研究生双向自由选择的原则。

三、每位导师双向自由选择的学生数不能超过两个。

四、学校的个人奖励指标归获奖者本人。

五、学院奖励名额

上一年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学院奖励一个招生指标(不重复计算):奖励指标当年有效。

[1]主持国家基金面上项目及以上科研项目;

[2]主持山西省重大专项项目;

[3]承担科研项目到账总经费100万元及以上;

[4]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名额归属由第一完成人决定;

[5]获得省部级以上学科平台或团队,名额归属由负责人决定;

[6]上一年度获得省级以上人才称号并经学院认定;

[7]通过德州研究生分院开展科研合作并有经费到帐的项目团队,名额归属由负责人决定。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