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在科学楼C座206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廖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和《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两个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廖书记指出,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山西省过去五年发展实践中的“六大启示”,全面阐释了“六个领域”“三个体系”全面贯通、深度协同的工作矩阵,鲜明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擘画了山西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今后5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工作遵循、吹响了奋进号角。

廖书记对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做了安排,他强调: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各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自身的职责使命和工作实际,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为中北大学早日实现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为把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