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神池县政府副县长刘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为推进校地合作,10月15日,神池县政府副县长刘崟、神池县龙泉镇政府副镇长王天海、神池县石记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长祁贵生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围绕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合作建议。

神池县政府副县长刘崟介绍了神池县域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开展县校合作,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党建工作、红色教育、技术交流与培训等多方面合作。

会上,学院教师李晓君与王天海副镇长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会后,刘崟副县长一行参观了校科技成果展、生物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