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俊副校长莅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祁贵生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刘俊副校长深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汇报了学院党委的整体工作,特别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及成效;院长祁贵生围绕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并就学院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刘俊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精心谋划、科学布局,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和发展,争取省部级重大项目和奖项上有新突破;三是要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积极性,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做好学校第四轮绩效改革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刘副校长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学院一定要认真按照刘副校长具体的要求,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这个目标,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