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同荣邦集团开展沙棘科研项目合作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容邦集团上生源品牌与中北大学沙棘科研项目签约仪式在周庄农场隆重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祁贵生院长、王海宾副院长、郭建峰老师参加活动;上生源领导团队——容邦集团总裁李相军、总裁办成员赵燕妮、章海成、张健,以及上生源数百名沙棘用户,共同见证签约时刻。

容邦集团总裁李相军回顾了15年来自己发展沙棘产业的情怀和上生源品牌对沙棘产业所做的贡献。就上生源与中北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联合在未来沙棘产业发展中,取长补短发挥优势,联合打造更多更好的沙棘产品,为客户更好地服务。

祁贵生院长就中北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沙棘科研现状进行了介绍,指出中北大学与容邦集团在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前景。王海宾副院长表示,沙棘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沙棘产业属于朝阳产业,希望用最新的技术研发出更好的沙棘产品。郭建峰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沙棘的营养成份及保健功效,并对于双方合作后的产品研发方向进行了阐述,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一起宣传沙棘、研究沙棘、使用沙棘、推广沙棘。

本次合作的开展对于促进沙棘产业发展,助力全民健康,推动山西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