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12月3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C座东2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在校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工会委员补选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工会委员会组建、换届的通知》文件精神,经院党委和校工会批复、学院公示,通过投票选举李云、赵慧鹏为我院工会委员。

王海宾副院长指出临近期末,各任课教师要结合工程认证理念,充分酝酿、仔细斟酌,认真完成试卷出题工作;并对金课建设、教学档案完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焦纬洲副院长强调教学实验过程要认真设计、规范操作,以锻炼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为目标,做好实验教学相关工作。李云副书记围绕学生工作对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学生财产安全、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胡志勇副院长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强化安全意识,注重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建设,加强研究生培养与关怀。

李永祥教授和张志军教授分别介绍了中北大学德州研究生分院和中北大学晋中研究院的基本建设和运行情况,为科研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平台。

我院3位新入职教师胡楠、雷娜娜、李河分别结合专业背景、学术方向做了个人介绍。

廖海洪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对接企业,开展科研活动;要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制度,认真完成安全培训、安全巡查等相关工作;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