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2019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    点击数:

朱门北启新春色,紫气东来大吉祥。20181227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院工会全体成员周密策划、精心布置、热情服务,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度良宵。

 

本次联欢会以包饺子拉开序幕,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一个个玲珑精致的“元宝”排列呈现。接着,院领导相继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新年致辞,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学院新的一年能再创辉煌。本次活动中,院工会还特意准备了“海豚戏珠”、“齐心协力”、“萝卜蹲”、“顶气球”等小游戏,并预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奖品;赵老师和门老师还表演了精彩的魔术。新年联欢会现场,暖意浓浓、欢声笑语、掌声如潮。

硕果累累的2018年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继续团结一致、开拓创新,走在时代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