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北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    点击数:

2018518,中北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在主体育场拉开序幕。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院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准备,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拼搏团结,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教职工昂首阔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佳的体态风貌向全校学子和老师展现了化工风采。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在“同舟共济”“拔河项目”中团结一致,“鹊桥相会”、“宝贝新娘”中大显身手,在“吹乒乓球”、“赶猪跑”、“掷飞盘”中杀出重围,并夺得了团体第二名的成绩;在“4×100米接力”、“滚雪球”比赛中创造历史,首次杀入决赛。运动会期间,工会委员与其他服务人员积极配合,为此次运动会奉献力量。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良好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教职工们身心得到放松,学院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共同促进和谐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