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2018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    点击数:

20171226日晚,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全院教职工张灯结彩、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此次元旦联欢会,院工会精心准备了“海岛求生”、改版“木头人”、“抢凳子”等各类精彩的互动节目,同时准备了丰富奖品。联欢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2018年学院将继续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蓬勃发展、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