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拟聘用名单公示

日期:2023年09月28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3年9月19日下午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17105H教室隆重举行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远,副院长胡志勇,团委书记李艳和研究生辅导员贾苗苗及全体学生代表115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何英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吴志远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吴志远代表学院党委对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做好团、学工作首先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在学风、班风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要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同学;注重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同学进一步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自觉践行“致知于行”的校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水平地发挥团学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与研究生会成员不负希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团委书记李艳宣读了《关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十次团代会暨学代会请示的批复》,对学院团学工作和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锤炼,继续开创化学化工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决议,通过竞聘演说、民主投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组成人员。

大会的最后,由胡志勇院长致闭幕词,向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锤炼坚定不移的意志,培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表达了院党委对新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期待。

至此,中北大学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将会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继续书写化学化工学院新的辉煌篇章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