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向党心,奋斗新征程

日期:2023年06月26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团结奋进,青春梦想。为增强团组织的团结与凝聚力,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奋斗,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号召。6月2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大一大二各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会议开幕式。

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会场的布置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标志性红色为主色调,中央悬挂着鲜艳的团旗,两侧装饰着鲜花和代表大会的标语。舞台上设置了主席台和背景板,背景板上呈现着共青团的标志和主题口号。随后,8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他们用响亮的声音表达了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党成才、为国奉献的坚定决心。报告全面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发展方向和目标并进一步强调共青团的使命和责任,鼓励全体团员积极投身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四名来自不同地方的参会人员接受了采访,谈及了他们的感受和理想,展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勇毅前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团结奋斗的决心。

青春向党心,奋斗新征程,凝聚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共同意愿和追求,通过这次线上会议的组织,更加激发了我院共青团干部为共青团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动力。希望他们能坚持党的领导,以青春之志、奋斗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