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青春献祖国,入团正当时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壮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鲜活力量,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切实培养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的进取意识,为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5月3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210H举办了2023学年入团仪式。团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为共青团注入新动力的时刻。

 庄严的红色团旗,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为这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平添一份肃静。李展志同学在介绍了学生团员的发展简史之后,宣读了新团员的名单,他们是来自21级的吉潇杰同学、郭含宇同学、李霞同学和陈忠婷同学和来自22级的程浩东同学、陈昊同学、孙孜淳同学。

在鲜红的共青团团旗的下,新团员的胸前也都挂上了共青团的徽章。他们在领誓人林煜堞同学的带领下,紧握右拳,向团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新团员许下的不仅是青春的誓言,更是对前行者的致敬,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是对共青团一场激情的告白。在宣誓仪式结束后,主持人介绍了入团流程。作为团员代表的王帅同学向新团员表示祝福并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新加入的团员代表程浩东同学向团组织表明决心,以及阐述自己对团的认识。

青春需有为,不负少年志。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共青团员们将肩负起自己新的使命和责任,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承担起党、国家和共青团组织给予的厚望与重托。希望作为团员的他们以后可以更加勤奋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