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2022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各项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翻越五湖四海,跨越天南地北,500余名新生在这个秋季奔赴化学与化工学院,为这个团体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2022年9月19日早上七点,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由老师和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为广大新生和家长提供了“一条龙”式服务,从学生平安落地到顺利送入寝室,从入学信息登记到各类政策咨询,力求让新生用最少的时间完成此次报到。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相关部门提前策划,周密筹备;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积极主动,校园中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去迎接新生,积极为新生搬运行李,在校门口和宿舍楼下有条不絮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老师们耐心地与新生沟通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连绵细雨也浇不灭志愿者们的热情,在整个迎新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活动为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融入学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有效地缓解了新生面对新环境的紧张。学院也将全力以赴照顾好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