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各项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酷暑已往,初秋将至。伴着凉爽的秋风,新学期缓缓向我们走来。经受了高考的磨炼,9月10日和11日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终于迎来了2021级的新生。在迎新工作开展期间,志愿者活跃在报道点和宿舍楼下,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专业新生

2021年9月10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一天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迎新志愿者们用他们真诚关心的态度和积极服务新生的行动,充分展示了我们对新生的期待。我们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热情引导新生悉心为他们介绍校园环境。接待处的志愿者们耐心详细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各项问题。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完成报到志愿者们的热情也让原本拘谨的新生开始尝试融入学院。

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有效缓解了新同学们面临新环境的紧张,缩短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校园。作为学长学姐的同学们也借由本次机会能够更好地了解新生,为以后的大一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