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年“青马”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实践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2020年11月8日早上八点,山西智慧小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六号楼工程训练中心组织举办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约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主教练在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背景后,将同学们分成两个部分共八个小组分别进行团建活动。各小组进讨论后,分别展示了自己小组别出心裁的队名、队歌、队形。随后,同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丰富的团建活动。雷区取水、极速60秒、沙场点兵,这些活动考验着同学们的沟通与合作的能力。每个队伍发挥着团结、专注、坚持、不服输的精神,各组员也为了共同的目标完成着各自的“任务”,同时在每个项目结束后穿插了一些总结,让同学们体会到团结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认识与了解,重新定位了团体和个人、合作与共赢,充分达到了开展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为后续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