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中宣部、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组织大学生接受社会教育、进行社会实践号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做好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0119日晚7点,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社团实践部组织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分享会,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各优秀实践者及实践队成员进行了实践汇报,同学们用照片、视频等不同的分享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他们的实践硕果及青春风采。王秋娟同学分享了她在家乡投身脱贫工作与志愿防疫工作的经历,张铭洋同学以自己在疫情的主战场上奉献自我的真实经历和生动的讲述使台下的听众受到了强烈感染;李悦同学带领我们了解了她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而做的努力;折见彪团队分享了他们用实际行动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参与乡村水安全的调研结果。步步脚印踏出东风的激情,张张照片展示青春的担当

  这次分享会,不仅让更多新生对暑期实践有更多了解,也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他人的实践体验同学们感受到了身边的温暖,看到了国家社会的进步,更加坚定了自己不断学习,积极进取的信念。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他们也将展现独特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