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疫情知识答卷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艳云    点击数:

在这个全民抗击疫情的时刻,为增加同学们关于疫情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疫情的警惕,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生活部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了抗击疫情知识答卷活动。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健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疫。

本院此次参加疫情知识调查问卷的共计1378人,其中多数问题的正确率高达95%以上,其余少数问题的正确率也均在80%以上,由此可见同学们对于新冠病毒的关注以及重视。疫情防控是全国人民的战争,科学普及是青年学生的责任,我们要正确认识疫情,普及疫情知识,科学防疫。

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数百万的人民解放军和人民警察站在防疫前沿;数以亿计的人们盼望着患者早日康复、英雄早日凯旋!疫情终将会被战胜,樱花仍绽放在武汉。待阴霾散去,我们定将用微笑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