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防疫海报制作大赛,用艺术凝聚精神力量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增进防疫知识了解,传达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力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办公部于2月28日至3月11日,通过线上平台举办“防疫海报制作大赛”,并圆满成功。

白衣天使逆行时无畏坚定的背影,各方的温暖援助和爱心物资,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对抗疫一线的美好祝福等都通过海报淋漓展现。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卓越的创作能力和浓烈的爱国情怀使得这次比赛意义非凡,收获颇丰。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共38组,获奖作品11组,其中牛甜田、童建达获一等奖。

以艺术致敬逆行者,致敬抗疫战争里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设计能力,同时也对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同学们用他们最真挚的热情、最智慧的创意,创作出能反映当前科学防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公益海报作品,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战疫里每个人都是英雄,我们以举国之力共抗疫情,共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