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山河今有恙,国民当自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无数国民为之忧心。为更好的参与疫情防控,凝聚青年团员力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以“山河今有恙,国民当自强”为主题组织引导各班开展团日活动。

各支部从了解疫情、充实自我、助力武汉等方面入手。充分利用微信,微博,腾讯会议等各种网络资源,以主题会议,锻炼体魄,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进来。18040341团支部通过QQ群普及病毒知识与防疫科学指南;18040s01团支部号召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充实自我;19040404、19040405团支部呼吁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一线人员的支持与祝愿,同学们或手写感谢信或制作手抄报,方式多样,情真意切;18040342则选择以鼓励大家捐款的方式支援武汉,真正尽到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各支部积极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充实自我,强健体魄,制定合适的学习及生活计划。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以新颖独创的形式与别具一格的内容为抗击疫情助力。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熔铸坚定信念、凝聚青春力量!我们一直相信没有过不去的严冬,没有打不赢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