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晚上七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09302H顺利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大数据学院、体育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软件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王旭、李强、郭文渊、姬恒宇、杨丹阳担任评委。

在团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决赛正式开始,由负责人介绍具体评分细节。经过初赛选拔,有九个团支部进入决赛。18040242团支部走进太原解放纪念馆,牢记历史、缅怀先烈;18040341团支部做大家的树洞,关注个人感情,倾听四方声音;19040341团支部关注身边生活,在寒冬给环卫工人戴上温暖的手套;19040406团支部传承红色文化,向少先队员们宣传团学知识;18040141团支部的小剧场再现了四幕中国发展历史长轴中的伟大变革。答辩者们自信洋溢,准备的节目各有特色。评委们也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指正。随后范潇丹、郭文渊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各支部在决赛中的进步创新,同时也严肃指出本次比赛中不足之处。精彩的舞蹈表演后,比赛结果出炉,18040141团支部获得桂冠。

本次团日活动答辩会的举办,丰富了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主题与内容,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并且创造了一定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