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日活动答辩初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9年11月23日晚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初赛。范潇丹、龚嘉楠、程志杰、郭旭、王旭、李强、郭文渊、樊玥芸、刘若阳担任评委。

 

庄严的共青团歌声结束后,答辩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班级的团日活动各有特色,他们结合图片、视频、录音等方式将各自活动的精彩瞬间展示给观众。19040405团支部成员前往消防支队、交警支队和环保部门进行关于社会建设的调研;19040403团支部成员走进红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18040144团支部成员组织攀登崛围山,体验崛围山红叶文化……从现场的答辩气氛可以看出,每个团支部都用心地组织了团日活动。评委们也从团日活动的组织形式、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点评。活动最后,范潇丹、龚嘉楠、郭文渊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们对团支书开展团日活动工作的积极性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同时也对团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班团支书下一次开展的团日活动可以得到更大的提升。

 

本次团日活动答辩评比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增进对党的认识,深化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示了学院各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和凝聚力,让各团支部成员在体验乐趣的同时,创造了一定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