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分科协换届大会暨青共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下午四点十五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科协换届大会暨院青共校启动仪式在科学楼206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党委副书记李云,团委书记李艳,学生科科长赵芸芳以及辅导员郭禹、王志强、秦秀峰出席此次大会,院第一届第二任全体学生干部、第二届第一任团委、第一届第三任学生会,分科协学生干部及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王璇瑨率先发言,总结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成果,对新一届团干提出三点建议:弘扬传统完备人格,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勇于改革创新;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从活动策划到落实都要站在第一线;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对学生的建议与要求,要能及时准确地反映给学院随后,老师为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李艳老师宣读第二届第一任团委、第一届第三任学生会、分科协学生干部任命书。


    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范潇丹对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一个目标,两创四建”七点期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全心全意奉献团委副书记龚嘉楠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以及要抓住机遇,做好细节小事。分科协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郭旭作2019-2020年分科协工作计划,强调结合实际,大力开展创新创业、科技竞赛等活动,给学生提供好的锻炼机会和平台。

接着由学生会主席程志杰领誓全体学生干部起立宣誓:我将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创建和谐校园为目标;坚守信念,激流勇进; 谦恭礼让,团结和睦;以身作则,公正不阿;面对目标,信心百倍;面对困难,毫不退缩;面对挑战,勇往直前;为把我院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而奋斗!一百余字诠释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原则目标。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就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三讲”: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能力,廖书记期望每一位学生干部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天空。最后,赵芸芳老师宣读青共校培养方案实施细则及青共校考核制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三届青共校培训由此正式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大会,意味着学院工作的全新开始此次大会使每一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及今后的奋斗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能够继续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为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