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2019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青共校培训素质拓展环节顺利进行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增进各部门人员间的了解,拉近各部门距离。2019年11月9日晚上七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艳带领学院学生骨干在文韬六、七宿舍二楼大厅进行青共校培训素质拓展环节:团队建设辅导活动。


在对学员们进行简单的整队后,李艳老师将同学们分为六支队伍。各小组在经过快速认真的讨论后,分别展示了自己队伍的队名、成员队歌与队形。每个队伍都别出心裁,整个大厅欢笑不断。随后进行了丰富的团辅项目,“无声传数”考验着大家的默契、“数字联想”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大家相互配合,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并在妙趣横生的项目里感受到了无尽的乐趣与温暖。活动尾声,每个小队都由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最后,李艳老师做活动总结,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希望借此活动能建立学院学生骨干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骨干间的沟通交流,为往后部门之间的合作建立坚实基础。因为缘分而相聚,因为相聚而精彩,你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