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盖茨杯群英聚首,英雄谁与争锋

日期:2019年11月17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晚7点,由分科协竞赛部主办的盖茨杯创新创业大赛在09102顺利举行。袁志国老师、宋健老师、刘俊生老师、路通老师、分科协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郭旭、优秀学生代表高庚荣、王嘉伦担任评委。

经过重重选拔,有10组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参赛作品涉及宠物管理、污水清化、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我们惊叹于第三组同学为去除有机染料刚果红的不懈努力,感动于为优化环境同学们在生物降解材料上的改进与创新,警醒于心之家提出的心理疾病问题,宠物之家、梦都旅游等优秀作品的展示也同样激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和认真的讨论,评委们对每一个作品都做了专业的点评,肯定了作品的创新性和独创性,同时也提出了他们的顾虑和建议,使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到创新创业知识。比赛激烈而有序,歌声悠扬舒人心,抽奖活动同学们兴致勃勃,爽朗的笑声舒缓了比赛的紧张氛围。最终第三组凭借高精的实验数据、完善的工作规划夺得桂冠。

本次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未来的学习指明方向,也为将来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