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华艺杯”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顺利落幕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11月8日晚7点,由中北大学团委主办,化学工程与工技术学院文艺部承办,华为山西终端独家赞助的华艺杯新生才艺大赛在科艺苑隆重举行。中北大学音协社长黄若羽,民乐队队长曲颖异,六根弦社长六根弦冷林,思源社长王佳军,半导体社长王鹤霖担任评委。中北大学校团委任雅静、各院文艺部部长受邀出席。

比赛开始之前,半导体街舞社带来的街舞点燃全场,炫酷的舞姿,劲爆的音乐使观众热血沸腾。比赛开始,首先亮相的是宋涛涛和他的团队带来的悠悠球表演,悠悠球于指尖肆意翻飞,在夜幕中画出美丽的弧线。项欣怡,刘鹏宇为我们讲述《国王与乞丐》里的相爱相杀;李佳璇,段禹琼带来的《她说》让我们看见了属于自己的烟火;无人区乐队的《晚安》道尽了情意绵绵;张子将的《演员》让我们感受到了轰轰烈烈后的无奈。

 

接下来便是第一轮的游戏环节,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笑声连连,抽奖活动更是让全场观众热情高涨。杜嘉懿的《野子》让我们坚定理想,奔向远方。那些寤寐思服,辗转反侧的夜都藏在了苏文君的《Miss you tonight》中。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一曲《说唱脸谱》就有数不清的文化知识,冯国富的戏腔更是让我们体会到了国粹之美;《牧马城市》则让我们在生活之中想到了自己的诗和远方。绣口一吐,便是半个盛唐,《将进酒》舞蹈展示了诗仙李白的不羁豪放。萌芽剧社带来的《无间道》让人忍俊不禁,同时又告诫大家不要逃课。彝族歌曲《不要怕》给我们继续前行的勇气;《春风十里》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精彩的比赛结束后则是《联想万花筒》小游戏,中北大学卧虎藏龙,六位观众各显神通。游戏结束后,大赛进入了颁奖环节,《说唱脸谱》,《晚安》荣获一等奖。

在悠扬婉转的音乐声中,我们品味优美的音符,动人的旋律,看曼妙的舞姿,体会翩若惊鸿,宛若蛟龙。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显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最后再次鸣谢华为终端业务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