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9月10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廖海洪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全体党员要迅速开展学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做好少数民族师生工作,积极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师生,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