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迎接建党99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发布人:赵林秀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

在深入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特邀请邀请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十一临床医院 (吕梁市人民医院)贺翻玲医生进行一场关于“不辱使命、不负韶华”援鄂医护工作者讲党课的活动,讲述贺医生自己的抗“疫”故事。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倾听来自一线的抗役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深刻体会党的领导在这次抗“疫”战争中重要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二、“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活动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过好党的生日。“七一”前后,各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凝练“抗疫故事会”,形成典型案例,710前报学院党委,学院党委将组织评选“抗疫优秀个人”和“抗疫先进党支部”。

三、全面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系列活动

为做好“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工作,学院将7月作为学习强国推广月,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学习强国使用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答题挑战赛”、“月积分赛”、“总积分赛”。具体的评选办法如下:

1、答题挑战赛:在“学习强国”app上“挑战答题”,允许复活一次的情况下,以最终正确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730日前凭挑战答题最高答题数截图,评选出学院答题冠、亚、季军和优秀答题选手10名。

2、月冠军评选:在学习强国使用推广月中,记录学院全体学员的积分,选出月积分冠、亚、季军和优秀积分选手10名。

3、总冠军评选:评选出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学院全体学员积分总冠、亚、季军和优秀积分选手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