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任前谈心谈话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明确基层教学组织责任,增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履职尽责意识,尽早尽快进入工作状态,4月21日-23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科学楼714会议室分别与化学工程系、制药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和化工综合教学中心等4个基层教学组织和系主任、副主任进行任前谈心谈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院长祁贵生分别从明确岗位职责,建立健全基层教学组织相关制度,规范教学相关活动,加强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从“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敬业履职、主动作为担当等方面提出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一要明确角色定位,适应角色转变,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要探讨系级管理的体制和机制建设,加强协调合作,发挥全体老师的主观能动性;三是要廉洁自律、加强学习思考,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新任系主任、副主任均表示,要积极适应新岗位,加强学习,保持进取,认真履职,把各项工作开展好、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