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和《叩问初心》警示教育材料的学用工作,11月28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各位院领导结合警示教育材料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分别作了发言。廖海洪书记提出两点认识: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维护党的各项规章条例;二是要加强领导干部自我学习,强化纪检监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祁贵生院长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有所作为,不空谈理想信念;强化思想作风建设,时刻警醒,做好本职工作。胡志勇副院长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真正解决师生遇到的实际问题,防止思想懈怠,滥用职权。焦纬洲副院长提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党员干部要守住政治底线,深刻反思问题,自我提高,自我革新。王海宾副院长指出理想信念要坚定,政治理论要学习,纪律底线要敬畏。要将个人理想与我党发展充分结合,不断进步。李云副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防微杜渐,树立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底线。

廖海洪书记最后总结指出领导干部要有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警钟长鸣,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