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庆“七一”红色教育影片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在63018:09在科学楼七楼连廊观看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播放的中央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是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在国家有关部委的监制和重大理论文献影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拍摄的,是第一部以1936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影片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以红军长征会宁会师为线索,再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引导我们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聚集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