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院师生员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根据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校党委《中北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由院党委牵头,院党建工作小组组织本次征文活动。

2019428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组于10206z教室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建工作组组长贾苗苗、副组长秦秀两位老师,党建工作组成员,大一、大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及征文活动参与者。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四院党建工作组基本情况,肯定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建立党建工作组的重要意义。同时揭开了本次颁奖仪式的序幕,在精心挑选的几篇优秀文章中,作者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向我们讲述改革40周年身边事物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高度赞扬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关键时期做出的重要举措;同时结合山西现状,感受到了大学生时代的责任,使我们与作者产生强烈的共鸣。活动最后两位老师向获奖者颁发奖状并进行总结,她们对大家的文章和主动承担责任,参与大讨论的热情表示赞同,鼓励大家继续出发,为未来的建设努力。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价值追求,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在学习先进事迹的同时,真切表达感恩党和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和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