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2019年5月7日下午3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C座206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学科部主任及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廖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廖书记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党的指导思想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三是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定期对学院意识形态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完善舆情监控汇报制度;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精练高效的网络评论员队伍和意识形态工作管理队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舆情应对措施等。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校、院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网上舆论主导权,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