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你好,新同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3级新生团体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促进23级各班班级同学之间相互认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组织2023级共计12个班开展了新生团体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心理辅导站学生骨干担任领导者,时间持续1个月,截止至2023年11月30日我院共计12个新生班级均完成了新生团体。

热身环节的“大风吹”吹散了同学的固有位置,使彼此不认识的同学有了相互了解的机会,也调动的同学们的积极性;主题游戏的“滚雪球”,则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最后班级建设和班规的讨论则加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新生团体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便于他们更好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寻找志趣相投的伙伴,更有利于他们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