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9年3年11日下午2:30在科学楼714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会议由李云副书记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李艳和赵芸芳老师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科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其他辅导员老师也将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李云副书记将本月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之后祁院长提出,学生工作重在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要围绕学生的思想引导、成长成才、学风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廖书记提出,学生工作一定要抓好队伍建设,依靠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辅导员、班主任,紧密配合做好工作,理清工作中心,紧抓工作重点。并对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