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心传语达,剧聚芳华——记心语轩第七届心理剧大赛

日期:2018年12月09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2018 1208,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科心语轩举办的第七届心理剧大赛在09302如期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心语轩指导老师郭禹老师及各个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同时,学生科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首先,主持人上台宣布此次心理剧大赛正式开始并宣读了评分规则。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舞台灯光和音效以及每个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及大学生的恋爱等不同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诚信人生的思考及感悟。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互动,郭禹老师也对本次比赛做了剪短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最终,乔立正同学获得最佳编剧奖,孙忻雨和苏玉莎同学获得了最佳演员奖,李佩芸同学获得了最佳ppt制作奖,李旭坤同学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李莎蓉同学获得了最佳旁白奖。荣获第七届心理剧大赛一等奖的班级是18040242班,荣获第七届心理剧大赛二等奖的班级是18040342,荣获第七届心理剧大赛三等奖的是18040141

通过本次心理剧大赛活动,引导同学们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提升自我,追逐梦想的意义,促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上去反观自己的生活,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

                           

Cache_f0cf688ed7562f8.

Cache_-32810c554500f42c.

       

Cache_-f31b5bba29d7da9.

       

Cache_6d7d2d43bd186a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