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写微微情书,抒深深情谊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2017年12月17日晚7时,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媒体运营中心举办的微情书大赛决赛11508H隆重开幕。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晶晶学生会副主席邵旗招,青年媒体中心副主任赵海龙,校青协副主席靳雯,及各院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此次微情书大赛经严格的初、复赛选拔,14名幸运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微情书大赛决赛分文字组、图片组和视频组三个组进行比拼,比赛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多彩。各位选手争奇斗艳,各展千秋,通过ppt、歌曲、吉他伴唱、口琴表演等表演形式激情演绎自己的微情书作品图片组一起慢慢变老的爱情,冬季在漫天飞雪里为女友系鞋带的爱情让人感动;文字组的双生百字令,与女友的现场告白让人羡慕;视频组为男友而作的精彩视频更是感切至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一次次将比赛推上了高潮,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字组贾尚盐,视频组杨玉荣,图片组宋旭涛荣获了本次微情书大赛的一等奖,青年媒体中心副主任赵海龙为其颁奖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记者站站长王颖晨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比赛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微情书大赛越办越好,至此,本次比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文学的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心意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