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公益无小事,爱心无止境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2017年12月17日晚19时,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部门主办的青志活动答辩在10104H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晶晶,青年志愿者指导部门部长杨逸鹤,组织部部长翟思雨,生活部部长胡彬,特邀嘉宾王天一。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评分标准之后,青志活动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共8支队参加,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参加答辩的志队通过各种表现形式风采,也有相关的才艺表演为青志答辩助兴加油。各个支队助人为乐、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将真善美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新颖的活动内容、深刻的活动意义以及出色的答辩表现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精彩的角逐17040142,17040342,17040S01,17040143志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由四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长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此次活动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青志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大家在奉献当中收获快乐,体现了我院学生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公益无小事,爱心无止尽,青年志愿者,从未停止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