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申请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晋教科函[2022]6号)要求,全力做好2022年科研助理岗开发聘用工作,现将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申请聘用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学院根据学校要求,按照“按需设岗、应设尽设、合理配置、规范管理”的原则,共设置74名科研助理的岗位。具体岗位设置如下:

 

聘用岗位计划

岗位类别

研究助理

实验(工程)助理

财务助理

事务助理

行政助理

拟聘人数

30

23

7

7

7

聘用期限

5个月

5个月

5个月

5个月

5个月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应届未就业毕业生;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从事项目研究所需要的能力和素质,满足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3.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毕业生。
  5、报名截止时间:6月 9日18时前。

申请人员填写《中北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申请表》(见附件),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学院学生科。
三、应聘人员考核、审核阶段:
  学院组织考核小组,对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将已确定的本科拟聘用人员名单报招就处,招就处审核后完成最终聘任。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