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21年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促进活动之-校友话就业

日期:2021年10月04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发挥优秀校友的积极榜样效应,同时提高我院在校生对行业领域的了解,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9月24日由我院优秀毕业生李宇辉在14301H教室为部分22届毕业生带来一场“校友话就业”主题讲座。

李宇辉,毕业于2021届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 就职于天津凯莱英医药集团,在公司专业水平测试中以专业第一的优势,通过考核成为储备骨干。

在讲座开始,学长首先分享了入职后的亲身体验,和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方法。并以一个具体的岗位为例,介绍了如何去应聘及需要关注的重点。之后强调了对于求职首要任务是对行业进行选择,然后才是去选择企业,并举例分享了一些优秀的企业是如何快速高效的运行的。最后学长结合自己实习与就职的经验,指出选择和努力同等重要,奋斗的青春,将会在一个良性发展的平台上得到更多美好的未来!希望学弟学妹们,通过自己的奋斗,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