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新学期就业再动员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为了帮助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政策,新学期伊始,我院学生就业服务部于3月5日再次组织17级同学在10203H教室召开21年春季就业再动员会议。

赵老师首先着重分析了近3年的就业形势与特点,特别是疫情影响下,涌现出的新行业及招聘新要求。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21年已公布的部分高校调剂信息。接着结合《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有关各类政策性岗位及注意事项,分别详细介绍了政策性岗位;包含“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的基层项目;科研助理与入伍等类型。最后介绍了在毕业派遣中,有关就业协议填写的重点注意事项,及本学期校招线上平台及四场线下双选会的时间。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未就业同学进一步明确就业整体环境及就业政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做好准备,抓住机会,扬帆起航,开启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