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提高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增强就业意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科于9月20日在10104H教室召开了2021届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面向全体21届毕业生,由学生科赵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以“不充分就业的应对-毕业季的选择”为主题,首先介绍了近几年的整体就业环境,今年国内经济发展受疫情影响,行业更新迭代速度增快,就业压力不容小视。结合20届就业数据,进一步分析了考研报考率、达线率、录取率之间的关系,引导毕业生要根据个人情况科学报考。

依照《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详细为同学们介绍多种就业形式与特点,鼓励大家合理定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进一步结合我院各专业的特点,具体分析行业特点与发展趋势,提醒毕业生要抓住秋季线上线下校招高峰期的就业机会,鼓励毕业生合理规划,主动出击,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主动就业,优质就业。

学院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及就业质量提升,助力我院毕业生优质、充分就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技能、高品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