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天脊集团2019年招聘简章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    点击数:

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成套引进德国、日本等八国专利技术和设备建设的第一个以煤为原料生产高浓度复合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山西五大煤企之一潞安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也是山西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国企。经过三十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以硝基肥料为主,集硝基化工、有机化工、精细化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煤化工产业集团。

天脊集团集资源优势、产品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为一体,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体系和国家实验室认可,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主导产品天脊牌复合肥料集“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于一身,化工产品在国内同行名列前茅,产品畅销30多年并成功融入“一带一路”,在行业内和百姓心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十三五”期间,天脊集团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改造提升,产业延伸,高端发展”的总方针,优化提升主业,巩固行业地位,大力发展“产业新型化、技术尖端化、品牌国际化”的煤化工产业,打造国内最大硝基化工产业基地,并通过技术升级、产品升级和经营模式升级,实现企业的多元化发展。

一、任职条件:

1、统招二本B类及以上2019年度毕业的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专业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

3、能够适应长期专心从事专业工作,并有较强的吃苦精神;

4、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适应能力,思想健康、积极向上。

二、需求计划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性别要求

土木工程(工民建)

2

本科(专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控

3

本科

/

化学工程、化学分析

2

本科

/

植物营业学(土壤学)

 

 

总计10-15人,

 

(其中硕士研究生3-5人

 

硕士研究生

农业资源与环境

本科

植物保护

本科

农学

本科

园艺(蔬菜水果、设施农业方向)

本科

石油化工

本科

三、薪酬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底薪+绩效奖:5-12万/年。应聘人员可登陆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tianjigroup.com)招聘信息栏查看。

简历投递邮箱tjrscfg@163.com    1747416707@qq.com

咨询电话:    0355 6898837        13903450395    联系人:常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