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高测股份 2019 届校园招聘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发布人:     签发人:赵芸芳    点击数:

高科技     测未来

 

一 、企业简介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总部坐落于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公司以应用于轮胎行业的轮胎成品测试装备、应用于光伏行业的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装备及切割耗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依托公司在自动检测控制技术、机械设计技术、高硬脆特性材料切割技术领域积累的核心技术以及强大市场营销能力、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能力,公司在业界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民营高科技企业。2012年至今公司连续荣获“青岛市诚信用人示范单位”,2016年荣获“青岛市最佳雇主”、“山东省创新非凡雇主”。

2015年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34278)。长治高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为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郊区黄碾镇。

长治高测聚焦于研发、制造新型高质、高效、环保的金刚石线,年产金刚石线1000万公里,是从事金刚石制品、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洛阳高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为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新产业集聚区东大科技产业园内。年产800套精密轴承箱,并承担新产品的研发和测试等配套业务。

高测股份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备的福利保障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让员工能够快速成长,提升能力。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及业务发展需要,现诚招愿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共谋进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要求

1、2019 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综合素质高,担任过主要班干部、学生会干部者优先,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3、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能力素质,研发岗有相关机械、电气设计项目经验者优先;

4、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国家重点院校班级排位前 50%,其他院校班级排位前 30%。


 

 

(二)岗位需求

工作

地点

专业大类

岗位大类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简述

学历要求

 

1

 

 

 

 

 

 

 

 

 

 

 

 

 

 

 

 

 

 

 

 

 

材料、化学类

接触过电镀、表面处理优先)

 

研发

 

研发工程师

1、对接金刚线研发部部门间的联合研发项目,熟悉电镀及表面处理的基础知识;

2、对研发项目过程的数据搜集、整理、分析,给下一步研发判断做数据支撑。

研究生/本科

(985/211)

 

2

 

生产技术

 

工艺工程师

1、配合研发进行工艺调整和生产导入;

2、控制产品质量分析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异常问题。

 

 

 

 

 

 

 

 

 

 

 

 

本科/研究生

 

3

 

质量管理

 

质量工程师

1、负责供应商质量控制、制造过程质量控制以及出货质量控制等;

2、负责质量控制文件编辑、质量问题统计分析及质量问题处理。

 

4

 

电气类

 

生产技术

 

电气工程师

1、生产车间生产线、公用设施等电气维护、维修;

2、研发部试验线、实验设备电气维护、维修。

 

5

 

 

 

理工科专业

 

 

 

研发

 

研发工程师

1、协助完成研发类项目,跟进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过程问题;

2、协助收集资料,了解行业发展动态,研究和掌握新的工艺技术,为公司提供可靠的技术路线;

3、新研发项目中专利部分申请、政府项目申报与跟进。

 

6

 

生产管理

 

 

1、负责生产班组的生产管理、人员管理、安全管理等日常工作;

2、负责生产计划的下达、人员安排,并保质保量完成;

3、班组员工培训和考核工作;

 

7

 

机械类

 

质量管理

 

质量工程师

1、负责供应商质量控制、制造过程质量控制以及出货质量控制等;

2、负责质量控制文件的编辑、质量问题统计分析及质量问题处理。

 

8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

 

人力专员

负责公司招聘培训、入离职办理等工作,并负责协助部门经理进行人力资源体系的建设与改进,提供必要的建议与数据分析等资源支持

 

9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出纳/会计

 

财务资金管理、预算管理、财务分析以及绩效管理等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13 +绩效奖金(以下为综合收入,不含福利补贴):

 

地区

岗位类别

本科年薪

硕士研究生年薪

博士研究生年薪

 

长治         

非研发岗

研发岗

5.5-8W

10W

7-12W

11.5-15W

——

——

 

2、社会福利: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

 

3、生活补助:免费工作餐、舒适班车、交通补贴 3600/、高温补贴(政府规定标准发放)

4、规范休假: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年假;

 

5、礼品礼金: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结婚礼金;

 

6、关爱健康:每年组织完善的健康体检、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7、其他服务:免费档案管理等。

四、应聘流程

1、公司将于 2018 年 9 月-12 月集中组织校园宣讲会或校园招聘会,宣讲行程将在微信公众号发布;

 

2、简历投递:

(1) 邮箱投递:czhr@gaoce.cc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标注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2) 现场投递:宣讲会或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3、笔试:通过简历筛选后,我们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名单并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

4、面试:笔试结束后会组织面试(笔试/面试请携带本人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签字笔一支);

5、签约:面试通过后我们会以邮件形式发录用通知书,面试通过者请于一周内回复,并签订就业协议或进行网签。

        联系方式

联系靳先生 18635530830   郭先生  17669673980

 

 

 

 

 

 

 


地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支路66 电话:0532-87903188

传真:0532-879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