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医药集团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山西省大同市。公司是以生产抗感染药物为主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拥有总资产68亿元,现有员工4000人,控股子公司国药集团大同威奇达中抗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大同市第一医药工业园区的国药威奇达占地面积688亩,以生产头孢类抗生素产业链和克拉维酸钾系列产品为主;位于大同市第二医药工业园区的国药威奇达中抗制药占地面积637亩,以生产青霉素产业链为主。国药威奇达是中国医药集团旗下重要的抗生素生产企业之一,是全球最大的克拉维酸钾生产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1.研发人员  20

要求:本科或者硕士学历;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专业。薪资待遇:3000-5000元。

2.质量管理人员   10

要求:本科学历;药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专业。薪资待遇:3000-4000元。

3.质量检验人员   30

要求:本科学历;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相关专业。薪资待遇:3000-4000元。

4.安全管理人员  10

要求:本科学历;安全工程专业。薪资待遇:3000-5000元。

5.环保专员  5

要求:本科学历;环境工程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薪资待遇:3000-5000元。

6.设备管理人员  5

要求:本科学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薪资待遇:3000-5000元。

7.土建工程师  5

要求:本科学历;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薪资待遇:3000-5000元。

8.生产车间操作工  100

要求:男,年龄18-40周岁,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具有普通全日制大专学历可优先考虑,能够适应倒班。薪资待遇:2500-3000元。

9.电气、仪表维修工  20

要求:男,年龄18-40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薪资待遇:2500-3000元。

10.员工食堂厨师  5

要求:男,年龄25-40周岁;高中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可以上夜班。薪资待遇:面议。

11.生产园区保安  15

要求:男,年龄18-30周岁;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或退役军人优先考虑;能够适应倒班工作。薪资待遇:2500-3000元。

12.装卸工  20

要求:男,年龄30-50周岁;身体健康强壮、吃苦耐劳。薪资待遇:3000-3500元。

三、福利待遇

试用期1-3个月,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五项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员工倒班宿舍、补贴性员工就餐、节假日加班费、高温补贴、岗位专业培训、广阔的晋升空间等。

四、工作地点: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五、洽谈时间:2018823  上午9

六、洽谈地点:同煤青年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同煤大厦7楼,名都广场对面)

七、咨询电话:7010457    7014231   

 

 同煤青年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