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科毕业生招聘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杨朝明    点击数:

招聘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6:00 

地点:科学楼7层704

 

一、公司简介

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629日,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现有固定资产30亿。公司驻地位于莱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崂山路6号,占地面积800亩,现有职工107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 259人,中高级技术人员 100余人。

公司主要产品——甲苯二异氰酸酯(简称TDI),是聚氨酯工业的主要原料,应用十分广泛,国内市场供不应求,主要用于海绵、高档油漆、高级粘合剂、高回弹性体等聚氨酯系列产品的生产。

公司现有一套2.6万吨/TDI生产装置、一套4.5万吨/TDI生产装置,与其配套的主要生产装置有:10万吨/年双加压法硝酸装置、从德国QVF公司引进的10万吨/年稀硫酸浓缩装置、从德国伍德公司引进的10万吨/年盐酸电解氧化制氯装置、从德国麦斯诺公司引进的17万吨/DNT生产装置、日处理能力5000立方的污水处理装置和锅炉、原料气、配电、水处理等配套生产装置。

公司自投产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安全、环保工作放在企业整体工作的首位,极力推行并实施安全标准化管理,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目前,公司发展势头强劲,现有TDI生产装置及配套装置运行稳定,安全可靠,连续运行时间超过150天,创国内外同行业最高纪录。几年来,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大好形势。

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8GB/T24001-2004GB/T28001-2011管理体系认证;二级安全标准化验收;清洁生产认证。荣获了《山东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先进企业》、《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低碳山东贡献单位》、《烟台市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面向社会广招人才,真诚欢迎各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共创巨力公司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二、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15-20人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

应用化学

本科

环境工程

本科

过程装备及机械制造

本科

6人

电气自动化

本科

5人

仪表测控技术

本科

5人

  

本科

2人

工商管理

本科

1人

 

三、薪酬待遇

1、应届毕业生入职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五年。

2、正式毕业生入职后,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间专业对口本科毕业生40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及上岗考试合格后执行岗位工资,重要工作岗位工资达6000元/月以上。

四、工作时间

1、公司实行每天8小时工作制,每周安排休息一天。

2、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安排休息,因工作需要不能安排休息时,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五、福利待遇

1、企业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公司为员工搭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和系统化培训。

六、食宿安排

1、公司内部设有职工食堂,实行优惠工作餐的经营形式(早餐1元,中、晚餐各2元)。

2、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每个房间3人,宿舍内有网线,冬季24小时供暖。

 

 

公司地址:莱阳市经济开发区崂山路6

 

网址:www.julicom.cn          邮箱:yantaijuli@126.com

 

联系电话:0535-7362876-2029    13325168759    15726553973

 

真:0535-736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