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杨朝明    点击数:

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医药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2001年开始从事医药中间体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是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山西省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原名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于201611月更名为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已由建厂初期的产品单一的小企业,发展成为生产设施齐全、生产工艺较为先进、产品结构比较合理、环保效益型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医药中间体生产规模2000余吨,主要产品生产技术国际领先,目前已有十余项新项目进行研发与中试。

公司长远规划:依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使企业发展成集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原料药及国内最大的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为实现二次创业,公司在交城工业园区初建生产基地350亩,计划投资5.8亿元,届时生产能力将达到5000T/年。目前,该生产基地生产、生活、公辅功能区初具规模。各类岗位需求大大增加,员工将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公司用人理念:德才兼备,竞聘上岗。

公司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诚信为天,质量第一,科技为源。

公司使命:为全人类健康幸福奉献优质医药产品!

二、招聘专业

    化工、应用化学、制药工程、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三、岗位要求 

扎实的专业功底,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2000-2400/月,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公司组织考试考评,考核合格后转正,根据岗位和个人能力评定工资。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免费网络;公司设有福利性餐厅,根据出勤给予午餐补助;提供免费年度体检,免费上下班通勤车。劳保防护用品根据岗位不同按照公司相关制度配制齐全并按时发放。

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后根据当地相关要求及个人申请办理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意外保险;医疗保险参考城镇医疗保险办理。

公司员工实行合同制。公司与员工双方本着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合同(协议)。

五、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山西省交城县交岭路距307国道1000米(城北中兴小区对面)

新厂地址:交城经济开发区南500(郭家寨村北,紧邻清徐县)

乘车方式:从太原西客站乘长途公交1小时左右路程或乘火车到交城站

电话:0358-357626618035859695

邮箱:pyw0301@163.com     

真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新天源,携手共建新天源美好未来!

 

                               山西新天源药业有限公司

 

 

 

 

附公司部分景观

6 7 IMG_3473 IMG_3792

18

12

 

14

16